這兩天都頂著「大濃妝」去上班....
嗯,所謂的濃應該是「自我比較級」的
和真正的濃還差的遠吧

只是細心的繪上了漸層的眼影
看起來比較有神,眼睛也比較大了些
(這時候當然就不要再戴眼鏡啦....)

其實我是那種很不懂化妝的人
頂多也就是...上些粉、淺淺的腮紅,修飾臉色
重點的眼妝一直是我最怕的
因為小眼睛加上單眼皮
即使睫毛不短,但是都被眼皮蓋住了
很難弄的好吶....
我又不喜厚重的妝感...
總覺得不是自己的style....

但是偶爾換個造型,練習一下化妝技巧也不錯
(還被「大師」誇獎畫的很「專業」,真是高興啊,呵呵)

說是女為悅己者容
不過重要的還是那個「己」字唄

不過呢,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卸了妝後的素顏
(嗯....是因為現在皮膚狀況不錯的關係吧)

洗淨鉛華,還我本來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