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種很可怕的東西

有人因習慣而愛
也有人因習慣而不愛

習慣了獨睡的我,旁邊突然多了一個人,頓時覺得全身不自在了起來
隔天發現整晚都維持同樣的姿勢,動都沒動
下場是全身僵硬與腰酸背痛.......
才發現,居然已經忘了,與人共枕眠的感覺....
(咳!說明一下~跟我同床共枕的是蘇小姐啦...=_=)


習慣,都是可以改變的
只是需要多久的時間.....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但在依靠出現之前,自己一個人也是過的獨立自主、多采多姿啊!

這世上,真的沒有誰,是沒有誰不行的.....

忘了,或者只是不想記起,沒有他的日子怎麼過的
只是因為,有人可以全心依賴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
即使天塌下來,也都有他在.
你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最終都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尋求的,也不過是那份,心理上的依賴....
彷彿只要有了他,再大的難題,都有勇氣去面對....

嘆....

怎會不懂.

只是......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還有我們,
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陪伴、勇氣、跟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我懂那心疼到無以復加的感受
我懂那信賴的世界剎那間崩潰的無助

但是,別害怕,別擔心....
或許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經歷過試驗的愛情,才能綻放璀璨的光芒,也才更讓人懂得珍惜!!

該相信誰?老實說我不知道.....
旁觀者的理性,與當事人的感性,或許是相抵觸的
但也沒有絕對的對錯

用你聰慧的心去觀察

這一切的煎熬,都會過去的
我們都是這樣,一路走過感情路上的風風雨雨
相信自己,值得那真正疼愛自己的人給你的真愛

我是這樣堅信著,你也要!
我想...不,我「要」看著美麗的辣妹蘇重出江湖.

你也要給我,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